晴時多雲

MLB》凱可爭奪戰漸趨明朗化 美媒透露:洋基是領先者

2019/05/31 17:41

凱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選秀日即將到來,凱可(Dallas Keuchel)的動向也越趨明朗化,今天凱可的經紀人波拉斯(Scott Boras)告訴大聯盟記者摩洛西(Jon Paul Morosi ),凱可只要簽下合約幾乎馬上就能投球。

凱可在本季已經丟了7場的模擬賽,用球數都落在100球上下,因此波拉斯認為現在凱可的狀況,幾乎是只要一簽約就能為球隊效力。

官網也列出目前對凱可有興趣的球隊:洋基隊、雙城隊、勇士隊、紅雀隊以及釀酒人隊,而洋基隊是目前凱可爭奪戰中的領跑者,日前洋基隊也派出球探到場觀看凱可的模擬賽。

大聯盟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由於凱可拒絕太空人隊的合格報價,因此如果球隊想要簽下他將會失去選秀籤,因此很多球隊都在等待大聯盟選秀日過去,如此一來便不需要賠償選秀籤。

今年大聯盟選秀日將在台灣時間6月4日展開,狀元大熱門是強打捕手Adley Rutschman,以及全能游擊手Bobby Witt Jr.,手握狀元籤的球隊是金鶯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