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紅襪王牌塞爾戰洋基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6/01 07:05

塞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雙城對上光芒,雙城將派出王牌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,他能否阻斷光芒六連勝的氣勢呢?第二場則是紅襪對上洋基的賽事,紅襪將派出王牌左投塞爾(Chris Sale)對上洋基的哈普(J.A. Happ),究竟世仇對決誰能技高一籌呢?別忘了鎖定轉播囉!

中職有兩場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統一洪心麒對上兄弟黃恩賜的比賽,今天將是洪心麒本季首次出賽,第二場則是富邦悍將陳仕朋對上Lamigo桃猿李茲的賽事,兩場比賽都精彩可期,千萬別錯過轉播囉!

日職會有兩場賽事,第一場是中日對上巨人的比賽,我國好手陽岱鋼有望出賽,第二場是火腿對上歐力士的比賽,王柏融能否繳出好表現坐穩先發呢?別忘了打開電視為我國好手加油囉!

法網今天則是第七天的賽事,別忘了為你喜愛的網球選手加油囉!

MLB

07:00 雙城@光芒 民視

07:00 紅襪@洋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中職

17:05 統一獅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

17:05 富邦悍將@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

日職

13:00 中日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13:00 火腿@歐力士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法網

17:00 第七天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