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爭取版權費未果 明起全台18萬用戶看不到ELEVEN SPORTS

2019/05/31 16:32

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轉播多項運動賽事的頻道ELEVEN SPORTS,因與部分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爭取版權費未果,自6月1日起,有3家有線電視將斷訊,全台約18萬用戶受影響。

ELEVEN SPORTS在台三年,除負責轉播中職Lamigo桃猿、統一獅主場賽事,以及中職二軍比賽,另有NBA美國職籃、足球英超等國際賽。

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,一開始希望讓觀眾更認識頻道,選擇不收取版權費,第二年起,在調處後收到非常微薄的版權費,第三年至今,雖贏得部分有線電視系統業者的肯定,但部分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卻仍無法達成版權費的共識。

康小玲透露,為了讓公司能夠長期永續經營,積極爭取到合理版權費,避免不斷虧損,也影響製作節目的品質。

目前確定有3家有線電視系統業者於6月1日凌晨0點起斷訊,包括大豐、新高雄及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。

ELEVEN SPORTS與國內主要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中嘉集團仍在協商,盼在6月底達成共識,否則恐再有120萬用戶受影響。

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