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談新職業聯盟CBL 田壘、陳盈駿樂觀其成

2019/05/31 17:22

左起田壘、陳盈駿、林彥廷、陳又瑋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ABL寶島夢想家球星田壘、效力CBA廣州龍獅的陳盈駿,今天下午出席天梭表記者會,談到籃球朝職業化發展的議題,兩人對於中華職籃聯盟(CBL)的成立都抱持樂觀態度,直言對球員來說是件好事。

「有成立的話當然很好,對球員也是個保障,整體品質能夠提升。」田壘表示:「畢竟待遇、訓練上都會有所改變,算是一個進步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加入CBL,田壘笑說:「一定有機會的啊。」

陳盈駿則說:「就像壘哥講的,對球員是個保障,也讓球員有更多發揮舞台。」他更以過去2季待在CBA的經驗為例,「職業球團的管理跟制度也更加完善,讓球員能夠更專心在球場的表現。」

職業聯盟籌備處在今年2月向內政部登記,期待透過CBL成立,點燃台灣籃壇的熱度,但至今並未收到任何SBL球隊的確切答覆。

CBL秘書長唐旭鴻表示,「由於各球團負責人忙著公司營運會議,今天都沒能趕上時限做出參賽決定,職籃籌備處將會跟各球團保持聯繫,努力溝通」。

左起田壘、陳盈駿、林彥廷、陳又瑋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左起田壘、林彥廷、楊晴、陳盈駿、陳又瑋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