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5月打擊全隊他最猛 黃恩賜自我剖析關鍵因素

2019/05/31 18:33

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5月份團隊打擊率僅2成31,為中職4隊當中最差,不過黃恩賜一枝獨秀,36打數敲出13支安打,單月打擊率高達3成61,本季個人累積15分打點高居全隊第4,表現不俗。

今年球季是黃恩賜職業生涯第8季,前年出賽24場為個人新低,單季打擊率僅1成11,去年出賽54場,打擊率2成20,今天對中信兄弟之戰,黃恩賜擔任先發第5棒、守三壘,本季個人第25場出賽,已超越前年,打擊率高達3成39,可謂苦盡甘來。

打擊成績大躍進,黃恩賜分析,過去他內角球也打,外角球也打,擊球面太廣,差不多的球就出棒,今年有特別設定鎖定球作攻擊,他強調,「好打者不應該只會打好球。」

黃恩賜強調,他不會特別去研究對方投手球路,怕自己會想太多,還不如想法單純點去攻擊,如果對方投手用特定球路攻擊他,就要想辦法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