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 再爆冷門!第2種子前球后普莉絲可娃3輪止步

2019/05/31 19:02

前球后普莉絲可娃輸球。(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,第2種子前球后普莉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)未能延續近來發燙的紅土手感,苦戰1小時25分鐘,仍以2個3:6不敵克羅埃西亞第31種子馬蒂琪(Petra Martic),捷克名將32強止步,也無力重返世界NO.1,讓「日本小威」大坂直美繼續穩坐球后寶座。

人高馬大的普莉絲可娃,先前羅馬封后,加上法網連闖兩關,紅土7連勝原被各界看好威脅大坂直美頭銜,不料她此役失誤連連,第7、9局接連被破發,首盤很快拱手讓人;次盤普莉絲可娃回神與馬蒂琪互破拉鋸,但她關鍵第8局3度發球失守,終讓對手聽牌保發關門,重返球后也提前夢碎。 

「惦惦吃三碗公的」馬蒂琪,堪稱普莉絲可娃的天敵,加上此役交手5回,以下剋下贏了4次,不但生涯第三度殺入巴黎羅蘭加洛斯16強,也是生涯首勝全球前四大高手。

前球后普莉絲可娃輸球。(歐新社)

克羅埃西亞第31種子馬蒂琪打進16強。(路透)

克羅埃西亞第31種子馬蒂琪打進16強。(路透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