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秘書長再次前往桃園 先讓洪一中專心拚上半季(影音)

2019/05/31 19:17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馮勝賢今天再次前往桃園,與剛接任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總教練的洪一中闢室會談,馮勝賢表示,聯盟將固定於每週一報告國家隊的進度,讓洪總在上半季爭冠的關鍵時刻專心帶兵。

洪一中指出,因為才剛決定接任,還沒有太多想法,畢竟從以前到現在,都沒有考慮接國家隊的問題,目前思緒還不是很明朗,「再給我幾天的時間。」

洪總認為,教練團只有6到7人,應該下週就能給答案,球員名單牽涉的層面比較複雜,等教練團出來才會討論,打明星賽的名單不一定就是最後國家隊的名單。

馮勝賢表示,上半季各隊咬得很緊,洪一中先專心帶好母隊,有關國家隊的部分由聯盟統籌,固定每週一報告運作進度,有關交手球隊與旅外球員的資料蒐集都已經展開。

馮勝賢與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