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「以為沒機會再上投手丘」 生命鬥士開球圓夢

2019/05/31 19:34

中信兄弟邀請台中啟明學校黃仁鼎同學開球,由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蹲捕接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主場迎戰統一獅,邀請台中啟明學校黃仁鼎同學開球,由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蹲捕接球,黃仁鼎開心地說:「我一直以為再也沒機會站上投手丘,今天站上去開球真的很興奮,感謝中信兄弟。」

黃仁鼎國小、國中打過棒球,投打二刀流,後來因視神經病變,視力逐漸惡化,現就讀台中啟明學校高二的他,視線在一隻手距離之外便看不到,無法延續棒球路;黃仁鼎開球結束,林智勝鼓勵這位生命鬥士:「你很棒,加油!」

投手啟明學校學生黃仁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今天開球圓夢,黃仁鼎表示,以前就支持兄弟象,最喜歡林智勝和「恰恰」彭政閔,可惜今天沒看到恰恰。

中信兄弟邀請台中啟明學校黃仁鼎同學開球,由「大師兄」林智勝蹲捕接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