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利物浦傳奇球星力挺 「毫不猶豫支持紅軍奪冠」

2019/05/31 21:14

利物浦傳奇球星阿隆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冠決賽將在台北時間6月2號凌晨3點揭開序幕,利物浦傳奇球星阿隆索(Xabi Alonso)昨接受採訪時選擇力挺老東家,「我當然會毫不猶豫地支持紅軍奪冠。」

利物浦本季成績優異,儘管在英超以1分之差敗給曼城,無緣奪下隊史首座英超冠軍,不過歐冠賽場上,紅軍在4強對上巴塞隆納的第二回合比賽中,以4:0完成驚天大逆轉,今年將再次叩關挑戰大耳朵盃。

談到老東家的表現,阿隆索表示:「利物浦這2年都闖進歐冠決賽,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。到目前為止,他們的表現留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。利物浦已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,這不只是成績方面,還有俱樂部成功的操作和熱情的球迷。」

「自從紅軍在4強戰逆轉巴薩後,我就很期待這場冠軍賽。當然,今年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支持利物浦,我一定能好好享受這場比賽,因為去年被夾在皇馬和利物浦之間,每個人都問我支持誰,這真的很難抉擇,不過今年會很愉快,希望紅軍取得很棒的結果。」

現年37歲的阿隆索曾在2004年至2009年效力於利物浦,並幫助球隊奪下歐冠、足總盃與社區盾冠軍,戰功彪炳。

利物浦傳奇球星阿隆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