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家姊妹3盤苦戰遭逆轉 女雙32強落馬

2019/05/31 21:19

詹詠然/詹皓晴歷經3盤苦戰不敵對手,在法網女雙32強就提前落馬。(資料照,WTA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2輪,台灣第8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歷經3盤苦戰, 仍以6:3、3:6、4:6遭俄國卡莎金娜(Daria Kasatkina)/愛沙尼亞康塔薇特(Anett Kontaveit)大逆轉,詹家姊妹女雙32強提前落馬。

大小詹女雙首輪因對手賽前退出不戰而勝,直接晉級次輪臨場卻先盛後衰,開賽頭尾雙破先馳得盤之後,次盤卻遭對手強力反撲,發球局失手下互破苦追仍丟掉,戰線被拉進決勝盤,雙詹又錯失盤中機會反被破發,無路可退3:5時雖然突破續命,小詹傷停治療後,最後又讓對方人馬「再見破發」關門,歷經逾2小時鏖戰吞敗。

詹詠然單日2連戰,她與克羅埃西亞男子名將多迪格(Ivan Dodig)再度於32籤的混雙合作,去年「台克聯軍」首度在紅土大滿貫奪得冠軍,如今強碰2017年澳網混雙掄元的美國史皮爾絲(Abigail Spears)/哥倫比亞卡巴爾(Juan Sebastian Cabal),預料有番硬仗。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