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富邦悍將下週第5號先發 陳品學、游霆崴二擇一

2019/05/31 21:34

富邦下週第5號先發可能從(左起)游霆崴、陳品學擇一擔任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把林煜清下放二軍,下週第5號先發可能從陳品學、游霆崴擇一擔任,陷入3連敗的伍鐸仍按輪值正常先發。

悍將昨天把林煜清叫上一軍,擔任對統一獅先發,是他繼去年10月2日後再次先發,但投3.2局失5分無關勝敗,今天又下二軍,讓黃亦志本季首次上一軍。

陳品學今天對統一獅二軍先發,投2.1局失2分,保送多達4次,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陳品學在一軍2場先發都失4分,主要是控球不夠穩定,放球點有跑掉,下週未必回一軍,有可能叫上游霆崴。

伍鐸最近3場出賽都吞敗,共投18.1局挨26安,失17分僅4分非責失,陳連宏表示,伍鐸這3場失分很多,被打的球也很紮實,雖仍按輪值正常先發,但策略要稍微改變一下。

「伍鐸去年是勝投王,投球模式可能留在去年,但打者在改變,他也要去改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