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謝淑薇女雙2連勝 安抵16強

2019/05/31 23:41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2輪,第3種子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穩紮穩打,6:2、7:5力退波多黎各普伊格(Monica Puig)/美國羅傑絲(Shelby Rogers),「台捷聯軍」2連勝安抵16強。

謝淑薇/史崔可娃延續先前馬德里紅土封后的絕佳默契,法網初登場強勢送蛋開胡後,此役乘勝追擊,開賽雙方人馬互保僵持不下,第6局謝/史歷經「丟士」率先突破,一口氣連下4局先馳得盤。波美組合次盤強力反撲3:0開局,但經驗豐富的「台捷聯軍」隨即回穩滅火,連破帶保連搶4局超前,儘管接下來雙方互保拉鋸,關鍵第12局「台捷聯軍」後來居上再度破發,歷經1小時29分鐘激鬥出線。

女單25種子的謝淑薇次輪惜敗,接下來專心拚拿手女雙,她2014年紅土大滿貫曾與中國彭帥聯手奪冠,如今有機會再創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