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小心!暴龍板凳奇兵第2戰就歸位

2019/06/01 09:46

暴龍替補主力阿努諾比第2戰就有望回歸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總冠軍賽首戰昨點燃戰火,主場作戰的暴龍,在前鋒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繳季後賽新高32分帶領下主場擊退勇士,取得隊史總冠軍賽首勝。而今暴龍又傳捷報,替補主力阿努諾比(OG Anunoby)總冠軍第2戰就有望回歸。

暴龍替補前鋒阿努諾比在季後賽前進行緊急手術切除闌尾,在他休戰了將近兩個月後,暴龍主帥納斯(Nick Nurse)終於鬆口透露,阿努諾比將會被放到第2戰的參賽名單中。

而其實早在東部決賽暴龍交手公鹿第六戰的賽前,阿奴諾比就已經跟著球隊一起熱身,不過保險起見暴龍仍打算等到總冠軍賽再讓這位側翼悍將回歸。

阿努諾比是暴龍在2017年選秀中首輪23順位選中的球員,本季出賽67場,場均繳出7分、2.9個籃板,防守和體能佳,他的回歸不但能讓暴龍的主力球員有喘息的空間,也能為一哥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分攤一些側翼壓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