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再添暖男舉動 波特羅雙手合十向日本好手鞠躬

2019/06/01 10:44

現場許多觀眾捕捉波特羅雙手合十鞠躬畫面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傷癒回歸的阿根廷好手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在法網第二輪面對世界排名72的日本好手西岡良仁,兩人展開五盤激戰,鏖戰近4小時後由波特羅獲勝,賽後他還雙手合十向西岡良仁鞠躬。

波特羅一向走「暖男路線」,這次也不例外,次輪面對西岡良仁,兩人花了3小時46分鐘結束五盤大戰,終場波特羅以5:7、6:4、6:2、6:7、6:2獲勝,賽後他更走向西岡良仁雙手合十鞠躬致意,表現出對對手的尊重。

去年10月開始,波特羅因為右膝傷勢缺席了許多賽事,今年至今僅參加了3站ATP巡迴賽事,法網也是本季首度出賽大滿貫,世界排名從第4掉到第9。這次傷癒回歸順利挺過前兩輪,他也表示,膝蓋感覺不錯。

兩人有超萌身高差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