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突破紅襪K功大師 洋基完美收尾寫21年紀錄(影音)

2019/06/01 10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力抗紅襪強投塞爾(Chris Sale),雖苦吞10次三振,仍靠包含拉梅修(DJ LeMahieu)全壘打等攻勢擊潰他,再靠鐵牛棚守成,終場以4:1勝出。

今天是美國五月最後一天,洋基贏下這場比賽,5月戰績20勝7敗。數據顯示,前次洋基在5月奪20勝要追溯至1998年,這也是60年來第2次5月奪20勝。

面對K功了得的塞爾,洋基打線雖然吞3K開場,3上打線第二輪就突破投球,單局狂敲4支安打,包括拉梅修長打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2分打點致勝打,狂攻3分大局。

5下拉梅修再補上陽春砲,將領先差距擴大至3分。投手方面,哈普(J.A. Happ)先發5局僅掉1分,4名牛棚守住領先,僅被敲2支零星安打,助隊完美寫下五月的句點。

洋基奪下單月第20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