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本屆玉山盃最快!潘文輝狂飆153公里火球

2019/06/01 13:36

新北市投手潘文輝登板飆火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四強賽,新北市投手潘文輝在對台東縣9局上登板,最快球速飆出155公里,讓現場一陣驚呼,官方與球探雖都測得153公里,仍創下本屆玉山盃最快球速。

潘文輝23日在A組預賽對台南市,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0公里,是穀保家商首位在高一就投到150公里的投手,今天只投1局更把油門踩到底,以現場155公里、官方153公里刷新個人紀錄。

潘文輝指出,有看到計分板顯示的數字,本來給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是高二投到155公里,現在算是提前達成,下個目標是160公里,希望畢業以前可以達到。

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之前在宜蘭的比賽,潘文輝已經投到150公里,但那場擔任先發,今天只負擔1局,目的是感受四強賽與電視轉播的張力,就告訴他盡情把速度展現出來。

潘文輝飆出本屆玉山盃最快球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