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公開賽》狂電世錦賽銅牌!林昀儒/鄭怡靜笑捧第2冠

2019/06/01 14:39

林昀儒/鄭怡靜中國公開賽決賽擊敗香港組合,奪下合作以來第二冠。(資料照,取自ITTF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組合」林昀儒/鄭怡靜昨在2019年中國公開賽混雙賽事,先以直落三扳倒中國許昕/陳夢,四強戰再以3:2力退日本丹羽孝希/伊藤美誠,最後以3:1扳倒2015年世錦賽銅牌香港組合黃鎮廷/杜凱琹,奪下合作以來第二冠。

合拍半年多的林昀儒/鄭怡靜,今在混雙決賽對上黃鎮廷/杜凱琹,林昀儒/鄭怡靜開賽就與對手展開激戰,首局被香港搭擋取得10:8聽牌時,林昀儒/鄭怡靜雖然連追2分,不過最後被對手連拿兩個局點,以10:12丟掉首局;不過第二局兩人再接再厲,從開局就一路領先,很快就以11:6扳回一城。

2015年世錦賽銅牌香港組合黃鎮廷/杜凱琹最不敵台灣「黃金組合」。(資料照,取自ITTF)

林鄭配在改變發球戰術後,馬上收到成效,第三局開局就打出一波9:0遙遙領先,最後輕鬆以11:1拿下;第四局林鄭配4:1開局,香港組合一度追到5:7,不過林鄭配穩住陣腳,維持領先優勢,最後以11:8鎖定勝利。

女單方面,稍早世界排名第八的鄭怡靜8強賽隊對決排名第5的中國名將朱雨玲,鄭怡靜首局以11:7搶下,不料接下來卻被對手後來居上、連趕4局,最終以1:4不敵朱雨玲,止步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