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越線!D.瑞佛斯稱讚雷納德竟遭罰158萬

2019/06/01 15:06

D.瑞佛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總教練D.瑞佛斯(Doc Rivers)從不隱瞞有極大意願網羅暴龍新一哥雷納德(Kawhi Leonard),不過也因為太過公開表示對雷納德的興趣,遭到聯盟盯上,遭罰款五萬美元(約158萬台幣)。

D.瑞佛斯先前曾公開稱讚雷納德:「是我看過最接近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球員。」就因此賠上罰款,NBA總裁席爾瓦(Adam Silver)解釋,他認為瑞佛斯已經在聯盟很久了,應該懂得規則,「我理解媒體想問一個教練對別對球員的評價,但是聯盟規定教練或是球團內部人員不能這樣回答。」

此外,《TSN》記者Josh Lewenberg的消息來源爆料,快艇已經「多次」向暴龍表示對雷納德的高度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