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不是天才少女! 譚雅婷笑:「地才」比較適合我

2019/06/01 16:16

譚雅婷。(射箭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在世界盃上海站、安塔利亞站大豐收,但她坦言,其實自己並非外界所稱呼的是「天才少女」,都是靠一天練習射超過500支箭的努力累積,才造就現在的神準功夫。

譚雅婷在中國上海站分別在反曲弓混雙摘金、女團與個人賽都收下銅牌,之後在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再有獎牌進帳,女團摘金及個人賽鍍銅,戰果豐碩。

對於自出道就被封為「天才少女」,譚雅婷受訪時苦笑:「我一天練習量射超過500支箭,練得比我少,但成績比我好的人很多,那樣才叫天才!」她幽默表示:「我覺得『地才』比較適合我,所以不要再叫我天才了。」譚雅婷透露,平常練習時間是上午8點練到晚上6點,為了找到手感並修正動作細節,常常很晚才離開。

譚雅婷週二返國後,今天再度回到戰場,在中華射箭聯賽代表甲山林隊比混雙和團體賽,勝敗各一;她坦言返國後身體還有點疲勞,混雙表現失常,以1:5落敗,好在團體賽時心態調整,以5:1獲勝。

結束今天的比賽,她將在3日凌晨隨隊飛往荷蘭,先行移地訓練適應環境,瞄準10日的世錦賽,「希望可以在世錦賽就拿到滿額的奧運門票,完成3度叩關奧運目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