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台灣隊長亞瑟士盃登場 陳建禎透露下一步計畫

2019/06/01 16:31

陳建禎今出席亞瑟士盃表演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亞瑟士盃排球錦標賽總決賽今天在台北體育館登場,特別邀請旅日球星「黑狗」陳建禎參與表演賽,吸引不少球迷共襄盛舉,日前他才透露將離開日本排球聯賽(JVL)一級球隊松下黑豹,今天談起最新動態時他表示,仍會目標放在旅外打球。

今天參與亞瑟士盃表演賽,和排球界前輩張恩崇、吳智民及媒體主播們同樂,陳建禎笑說:「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和大家一起交流。」

陳建禎前年展開自己的旅日生涯,從三級聯賽開始打起,加盟北海道VOREAS隊,表現亮眼也抱回個人獎項,去年則加入日本職業一級聯賽的松下黑豹隊。

今年5月中,陳建禎突然宣布將離開松下黑豹,令不少球迷感到驚訝,對於做出這個決定,他說:「上季上場時間不多,表現也不夠理想,希望能再尋找其他發展機會。」他坦言,是經過百般掙扎後才做下決定,畢竟球隊環境很不錯,且部長也表態已經把他納入下季的球員名單中,令他很感動。

離開松下黑豹後,陳建禎透露,會把目標放在旅外打球,「不管是日本、中國甚至歐洲都列入考慮,也有和一些球隊接洽,還是會想到國外多看看。」

陳建禎(右)今出席亞瑟士盃表演賽,賽後簽名會吸引不少球迷共襄盛舉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陳建禎今出席亞瑟士盃表演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陳建禎今出席亞瑟士盃表演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陳建禎今出席亞瑟士盃表演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