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雛形 葉君璋:明年春訓目標40名球員

2019/06/01 16:40

葉君璋(左一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彰化報導〕味全龍確定成為中職第5隊,預計6月15、16日在台中球場舉辦職棒選秀測試賽,7月1日首次投入中職選秀,8月初開訓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透露,預計選20名球員,首輪應該會選投手,目前有鎖定人選,不過還要再跟教練團討論。

除了選秀選進20名新血,葉總表示,希望明年春訓能有40名球員,其他20人的選材,包括從其他4隊30人名單之外的球員挑選,共計4至8人,加上今年底各隊釋出的球員,還有過去兩年被釋出的選手。

針對過去被釋出的球員,葉總進一步指出,「至少過去和我同隊有幾個還不錯的可用之兵,品性很棒,我認為這些人在全新球隊可以成為表率,讓年輕球員學習,他們進來目的可能跟一般球員不一樣,成績可能沒辦法很好,但在球隊可以做一個表率。」

對於6月中旬自辦測試會,和中職測試會有何不同?葉總解釋,中職有中職的規定,也許我們空間會比較大一點,可以看到比較多選手,不錯的球員我們就會推薦參加選秀,目前看到一些資料,有些選手素質還不錯。

至於教練團成員,目前包括葉總、張泰山、黃煚隆、陳志偉和郭勝安,葉總希望初期至教練團成員至少有8人,才能照顧到所有球員,可能會找1、2位外籍教練。

對於被味全挑選進來的球員,明年只能打二軍比賽,後年打一軍,葉總認為,明年二軍讓選手好好適應,對選手而言不是壞事,很多事需要磨合,這一年是好的一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