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索沙返韓有譜! SK飛龍明天直接來台確認

2019/06/01 16:55

索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關於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將返回韓職發展的傳聞甚囂塵上,韓媒今天又有進一步報導指出,SK飛龍球團人士明天將親自來台、觀看索沙對桃猿先發登板的狀況,且有可能在賽後討論具體合約事宜。

韓媒昨天披露樂天巨人有意網羅索沙的消息後,索沙出面否認,並強調目前未和其他球隊簽約,還表示他熱愛悍將這支球隊和隊友。只是韓媒《MK SPORTS》今天進一步報導,指出SK飛龍目前確實有第3號先發投手的需求,球團人員將直接到台灣確認索沙的身體狀況,並可能在賽後碰面洽談具體簽約事宜。

34歲的索沙本季戰績7勝2敗、防禦率1.72,另累計80次三振,目前仍高居中職投手三冠王,是中職本季至今最強的外援,明天則將進行本季第12場先發、迎戰桃猿。但關於他將返回韓職發展的傳聞不斷,昨就傳出索沙的經紀人表示,目前有兩支球隊開出合約,可能這兩週索沙就會決定。

索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