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球迷提問超辛辣 泰山神回:來味全就不會被冰!

2019/06/01 17:05

張泰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彰化報導〕今天味全龍球迷會,球迷提出的問題百百款,讓老龍將險招架不住。

有球迷問張泰山:「你為什麼會被冰?」泰山先顧左右而言他,直說無論夏天或冬天都喜歡吃冰,隨後神回:「來到味全就不會被冰了!」

味全龍重返中職,眼前的挑戰還很多,味全領隊吳德威感嘆:「我小孩17歲,全班只有他一人看中華職棒,既然全新的味全龍再出發,一定要比過去更好,會結合懷舊、科技和創新,推出味全2.0甚至味全3.0。」

吳德威說,新球隊很多準備不足為外人道,加盟辦法也是我們第一次適用,十幾年來沒有新球隊加入,既然通過加盟辦法就努力去做,選球員和教練葉君璋有充分自主權,希望老龍迷能帶下一代走進球場,再擴散出去,讓這個品牌能夠重現。

今天球迷會湧入近千名老龍迷共襄盛舉,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說:「球迷從東西南北來到這裡,我既感恩又感動。龍迷是我們的家人,應該要讓家人回到自己的家,這是我的初衷,希望味全龍能成為有新高度、新亮點的球隊。」

味全龍今天舉辦首場球迷會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