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猿隊明再戰悍將 洪聖欽先發

2019/06/01 17:09

洪聖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本週首戰因雨延賽,因此本週僅有4場比賽,今天洋投李茲先發之後,明天和富邦悍將系列戰最後一場,預計推出洪聖欽先發迎戰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,原本的翁瑋均本週則跳過先發,暫任長中繼。

翁瑋均上次先發面對富邦悍將,投3局就失7分,是菜鳥生涯最慘一役,失分比前4戰總和都多。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說,翁瑋均之前兩戰帳面表現雖不佳,但並非體能撞牆:「不會因為一兩場不好就下評斷,本週還是安排他正常訓練,只是因為他面對富邦數據相對不好,所以先跳過一場。」

洪聖欽上次先發已是2016年,近幾年在一軍多半擔任長中繼。吳俊良說:「新洋砲剛來時就有所準備,洪聖欽近幾場除了有段時間手稍微不舒服,近幾場都能投滿至少5局,投球內容從報告上看起來是不錯的。」

翁瑋均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