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基勝投王傑曼戰紅襪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9/06/02 07:08

傑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MLB有一場的賽事轉播,由紅襪出戰洋基,紅襪將派出波瑟羅(Rick Porcello)對上聯盟勝投王傑曼(Domingo German),究竟誰會拿下勝利呢?別錯過傳統世仇對決囉!

中職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統一獅潘威倫對上中信兄弟萊福力的比賽,第二場則是由富邦的投手三冠王索沙對決洪聖欽,兩場比賽都精彩可期,別忘了鎖定轉播!

日職有兩場的賽事轉播,第一場是我國好手王柏融所屬的日本火腿對決歐力士,王柏融有沒有辦法連續兩場比賽開轟呢?第二場則是中日對上巨人的比賽,我國好手陽岱鋼有望上場幫助球隊,別忘了為我國好手加油打氣囉!

法網來到第八天的賽事,賽程越來越白熱化,費德爾(Roger Federer)、納達爾(Rafael Nadal)和錦織圭都有望出賽,別忘了收看直播,為你喜愛的選手加油!

MLB

07:00 紅襪@洋基 民視、FOX體育

中職

17:05 統一獅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17:05 富邦悍將@Lamigo桃猿 ELEVENSPORTS1

日職

12:00 日本火腿@歐力士 FOX體育2台、FOX體育3台

13:00 中日@巨人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法網

17:00 第八天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