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衛冕者哈勒普率先晉女單16強 紅土大滿貫10連勝

2019/06/01 18:42

哈勒普挺進法網女單16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第3輪,衛冕者哈勒普(Simona Halep)火力全開,6:2、6:1痛宰烏克蘭對手朱蓮珂(Lesia Tsurenko),羅馬尼亞第3種子3連勝率先挺進16強,也締造跨年紅土大滿貫10連勝。

去年在此首獲大滿貫金盃的哈勒普,今年巴黎羅蘭加洛斯起步卻跌跌撞撞,連兩輪都拚滿3盤才驚險勝出,連帶衝擊連莊行情與信心。不過熱機稍慢的哈勒普,此役展現絕佳紅土手感與狀態,面對27種子朱蓮珂打來輕鬆自得,4:2開局後勢如破竹,一口氣連下7局,不但首盤到手,次盤更5:0徹底壓制,總計只花55分鐘速戰速決,也締造對戰8連勝。

27歲的哈勒普擅長紅土作戰,去年法網硬闖7關攻頂,今年又連戰皆捷,累計連勝場數已經上雙,持續朝二連霸邁進。

哈勒普締造跨年紅土大滿貫10連勝。(路透)

哈勒普挺進法網女單16強。(歐新社)

烏克蘭選手朱蓮珂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