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》彭家楙靠比賽發現問題 首度征戰世錦賽不緊張

2019/06/01 21:24

彭家楙。(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林口報導〕彭家楙與譚雅婷、雷千瑩組成的台灣射箭反曲弓女團,甫在上週的世界盃土耳其安塔利亞站摘金,今天她在企業聯賽出賽延續絕佳手感,代表台南隊打頭陣再取勝,5輪賽事的個人賽勝率達百分百。

彭家楙結束世界杯射箭賽土耳其站,即將飛往荷蘭參加世界射箭錦標賽,她表示,自己沒想太多,只求作好每一個動作,有發揮應有水準就好,對於輸贏沒有想太多。

這是彭家楙第一次參加世錦賽,也是首次有機會拚奧運門票,她說:「我在前2週的世界盃有發現自己有些動作有問題,還要再做調整,至於時差我倒不擔心,吃暈機藥後我一上飛機倒頭就睡。」

台灣隊3日淩晨將飛往荷蘭先適應當地氣候,備戰10日開戰的世錦賽,屆時男、女團都將出擊,教練倪大智表示,全力拚前8,鎖定男、女滿額奧運門票。

企業聯賽今天完成前5輪賽事,凱撒隊以115分續當龍頭老大,協會青年隊和台南隊同以101分並列第二,寒舍隊97分,甲山林隊95分,台中銀行隊84分。

明天續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進行第6輪賽事,免門票即可入場,比賽於10點展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