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朱育賢滿貫砲帶動單局10分攻勢 猿隊擊敗悍將

2019/06/01 22:14

朱育賢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朱育賢滿貫砲帶動桃猿隊單局10分攻勢,讓富邦悍將本週「攻頂」夢碎,猿隊最終16:10拿下勝利,鞏固上半季龍頭,和富邦悍將勝差拉回到2場。

猿隊洋投李茲控球不穩,6局送出5保送,但投球任內將失分壓低至3分。富邦悍將本土左投陳仕朋則沒能延續前一場壓制猿隊好投,6局下1人次都沒投完就退場,接手的羅國華保送林泓育後,朱育賢滿貫砲造成重傷害,猿隊這半局打了14人次,隊史第5次單局得分雙位數。

朱育賢開轟前就曾一度將球送出外野,但落點旋出標竿外形成界外,他不受影響持續纏鬥,最終將球送向右外野客隊席。朱育賢說:「當下比分很接近,胖哥(林泓育)在我前面選到保送,所以當時希望能做出貢獻,盡量多打一點分數。」

朱育賢也說,打擊教練曾豪駒不斷提醒,只要把球打強勁,就有機會:「教練提醒我們,不用過度等球,挑喜歡的球路出擊,盡可能把球打強。」

賽後是猿隊一年一度「動紫趴」活動,歌手李佳薇、潘瑋柏和黃小琥接連開唱,此役進場人數14441人,是本季目前新高。

朱育賢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育賢轟出滿貫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洋投李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