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詹皓晴混雙逆轉開胡 謝淑薇女雙今爭8強

2019/06/02 07:09

詹皓晴組合法網混雙逆轉開胡晉級16強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混雙首輪,詹皓晴/奧地利馬拉克(Oliver Marach )後來居上,5:7、6:4、10:5大逆轉澳洲摩兒(Jessica Moore)/印度尼東切齊揚(Jeevan Nedunchezhiyan ),第6種子「台奧聯軍」開胡晉級16強。

詹晧晴/馬拉克與遞補參賽的澳印度組合陷入苦戰,雙方開賽互保僵持不下,小詹人馬第12局遭破發讓出首盤;所幸次盤詹/馬全力反擊,第7局突破順勢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詹/馬又從1:2連下6分,一舉拉開領先奠定勝基,有驚無險挺進次輪,今晚將與今年初澳網混雙4強的西班牙桑琪絲(Maria Jose Martinez Sanchez)/英國斯庫普斯基(Neal Skupski)爭奪8強門票。

至於去年巴黎羅蘭加洛斯首度奪冠的詹詠然/克羅埃西亞多迪格(Ivan Dodig),也已聯手闖過混雙首輪,今晚強碰第8種子德國葛羅菲德(Anna-Lena Groenefeld )/哥倫比亞法拉(Robert Farah),這也是冤家路窄的雙方,繼去年法網準決賽再度碰頭。

女雙方面,第3種子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已2連勝安抵16強,「台捷聯軍」台灣時間今傍晚約5時,將與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/烏克蘭琪切諾克(Lyudmyla Kichenok)力拚8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