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久違全壘打 1項關鍵數據終於破蛋(影音)

2019/06/02 08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昨轟下本季第2發全壘打,助隊5上追平比數,攜手9上轟3分砲的大田泰示扳平歐力士。大王這轟,讓1項關鍵數據「破蛋」。

數據顯示,王柏融昨賽前不曾轟過追平、超前或逆轉比分的全壘打,5上這發追平2分砲正是第一發。在「關鍵全壘打數」的洋聯排行榜,前6名有4位是洋砲,包括樂天惠勒7轟、軟銀戴斯潘6轟、羅德萊爾德6轟、樂天布拉許6轟。

雖然王柏融僅1發「關鍵全壘打」,但並非洋聯外國打者最少,歐力士馬瑞洛和梅內塞斯(Joey Meneses)、西武梅希亞也都1轟,羅德瓦加斯更是掛蛋,1轟難求。

不過在有機會逆轉、追平或超前比數的關鍵時刻,王柏融打擊率仍然偏低,73打數僅敲16支,打擊率0.219,排名洋聯第27、火腿第6。全洋聯最會敲關鍵安打的打者,正是和大王輪流守左外野的近藤健介,打擊率高達0.36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