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! 中職傳奇洋將遭電視台炒魷魚

2019/06/02 09:27

統一獅傳奇洋將費古洛遭大都會轉播單位SNY炒魷魚。(取自紐約每日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擔任大都會轉播單位SNY球評的統一獅傳奇洋將費古洛(Nelson Figueroa),傳因工作狀態不佳,已遭電視台炒魷魚。

費古洛在2007年加盟統一,當年總冠軍賽狂奪3場先發勝投,是奪冠頭號功臣。隔年,費古洛投回大聯盟,直到2013年又重返獅隊,二度幫球隊奪總冠軍,堪稱統一傳奇洋將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費古洛美國時間5月30日上班「狀態不佳」,隔天一早就遭解雇,據傳他在當天晚上還想錄影,電視台一口回絕。SNY發言人對外表示,費古洛不會來電視台工作了,但拒絕透露更多細節。

自從2015年以來,費古洛就在SNY擔任大都會球評。2016年,他重返台灣接受統一獅的「榮耀引退」,還帶著SNY團隊走訪台北龍山寺、石碇等地,錄製大都會「台灣日」的宣傳片。

然而,今年季前就傳出費古洛遭前大聯盟球員塞爾(Todd Zeile)取代,失去在SNY首席球評的位置,雖然仍持續錄影,地位卻不如從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