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瓦林卡直取三晉級 16強面對齊齊帕斯(影音)

2019/06/02 11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瑞士二哥」瓦林卡(Stan Wawrinka)昨晚在法網第三輪面對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,兩人只戰三盤不過盤盤爭到搶七,最後由瓦林卡以3個7:6晉級16強。

本屆法網瓦林卡以24種子之姿參賽,首輪雖然打得稍微辛苦,次輪就輕鬆直取三拿下,還賞對手一個貝果。不過迪米特洛夫就打得相當掙扎,前兩輪都與對手展開五盤大戰,雖然次輪爆冷拍落第11種子西里奇(Marin Cilic),第三輪仍不敵瓦林卡。

兩人三盤都戰到搶七,並各破發對手2次,熬戰了3小時16分鐘後,瓦林卡出現賽末點後迪米特洛夫發生出界失誤結束比賽,瓦林卡在三個決勝局以7:5、7:4、10:8獲勝。

瓦林卡將在16強戰面對第11種子齊齊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,兩人生涯首度交手。

瓦林卡晉級16強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