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續留勇士?K.湯普森:難想像和柯瑞以外的控衛合作

2019/06/02 11:53

K.湯普森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後衛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,外界相當好奇他的動向。今天訓練後,他在受訪時談起和柯瑞(Stephen Curry)之間的搭配,他說:「我們都從彼此的搭配中受益,很難想像和他以外的控衛搭檔。」

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連續5年帶領勇士闖進總冠軍戰,堪稱聯盟最強後場,不過今年K.湯普森即將成為自由球員,且灣區大軍不乏領高薪的好手,也曾傳出他可能離隊的消息。

不過,今天在球隊訓練之後,K.湯普森接受採訪時,談起和隊友柯瑞之間的配合,他相當地滿意,透露出想續留的想法,「柯瑞是很棒的隊友,在聯盟的這8年,我們是很好的朋友。」他認為柯瑞是很努力的球員,從不走捷徑也很顧家,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球隊領袖。

提起場上的互動,K.湯普森說:「我們都從彼此的搭配中受益,也產生很棒的化學變化,我很難想像和其他的控衛搭配。加上我們知道彼此喜歡的傳球位置,他也很無私,我們會是最棒的後場搭檔,也想要一直搭配下去。」

總冠軍賽首戰,勇士以9分差不敵暴龍,柯瑞繳出全隊最高34分,K.湯普森21分次之,兩隊將在明天上午8點進行第2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