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老公也驚呆!NBA球員老婆籃球天賦驚人(影音)

2019/06/02 12:25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Elle Leonard(@mrselleleonar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中鋒M.雷納德(Meyers Leonard)的老婆Elle也有驚人籃球天賦!Elle今天在社群網站發佈一則影片,引起許多迴響,影片中她雙手各拿一顆球,同時出手還能兩球俱中,連續命中了8球,讓老公雷納德也驚呆了。

Elle先是將影片貼上社群網站,接著傳給老公M.雷納德,M.雷納德的反應也相當誇張:「妳瘋了!這太誇張了!」還替她冠上許多傳奇球星的名字來當中間名。M.雷納德稱讚完Elle後,Elle竟然說這並不困難,讓M.雷納德更傻眼,不過Elle也解釋,肌肉會記憶正確的力道,只需要重複動作。

Elle平時就會貼出許多籃球影片,4月底還發了一則「背框投籃」影片,影片中她背對籃框,出手六次僅失手1球,底下留言紛紛稱讚她相當有天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