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台東縣險勝高雄市 隊史睽違14年再拿季軍

2019/06/02 12:53

台東縣拿季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季軍戰,由台東縣和高雄市交手,台東縣整體團隊發揮佳,加上先發投手余謙一夫當關繳出完投,最終3:2力克去年冠軍高雄市,奪下本屆玉山盃季軍。

「睽違14年再次拿下季軍,球員都很開心。雖然只是季軍,但在我心目中,球員們都是冠軍,因為經過這次盃賽,球員的團隊作戰跟自信都有很大成長。」台東縣總教練葉明嘉指出,今年多半以高二球員參賽,明年球隊戰力仍令人期待,期望未來台東縣也能以有限資源拚出最佳成績。

余謙今年高三,和隊友張聖豪、黃弘毅都預計報名今年中職選秀,葉明嘉也鼓勵3人勇於一搏。針對今天繳出好投的余謙,葉明嘉指出:「他雖然身高不如黃弘毅,但揮臂跟柔軟度都極佳,目前球速已能投到145公里左右,若體格更壯一些,球速也許還能再快。」

余謙則說,今天是高中生涯最終戰,很想幫球隊拿下勝利跟紀錄,至於之後的選秀,近期多半會請教教練心理層面,先準備好自己。

台東縣拿季軍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