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棒子太燙!王柏融單場5安破個人紀錄 日本球評讚嘆

2019/06/02 15:45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王柏融今對歐力士大爆發,總計5打席全敲安打,打破日職生涯單場最多紀錄。停不下來的火燙手感,讓日本轉播單位球評讚嘆,「不愧是四割男!」。日本火腿最後以8:5贏球。

王柏融昨貢獻2安包含特大號全壘打,日本轉播單位「J SPORTS」球評、歐力士球員生涯14年的塩崎真,在大王上場時說道,對王的印象是名中距離打者,但看到昨日那發全壘打,證明他也有一棒轟出場的力量。

對決歐力士先發投手K-鈴木,王柏融分別在2、3、4局三度敲安,無論是滑球、曲球或146公里直球,大王都有辦法將球擊成強勁平飛球。第3打席更是直接將K-鈴木打退場休息。

6上,王柏融上場前,歐力士將投手換成左投齋藤綱記,首球滑球打壞大王節奏,球評塩崎真講評,看來齋藤的球讓王不太自在,兩人沒什麼對戰經驗,這或許是歐力士要特別換上這名左投對上大王的理由。

然而,球數2好1壞,王柏融相中第4記133公里速球,將球打向右外野形成安打,當下塩崎真不禁讚嘆,「真不愧是4割男!」

球評話說完隔2局,王柏融在8上又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打在全壘打牆上,形成二壘安打,單場5打數5安打,刷新日職生涯單場紀錄,賽後打擊率飆至0.303。(更新時間:1545)

日職生涯猛打賞場次:

4/5 vs西武 3打數3安打
4/16 vs歐力士 4打數4安打
4/24 vs樂天 5打數3安打
6/2 vs歐力士 5打數5安打

王柏融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