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PGA紀念高球賽第3輪 伍茲:落後太多無緣冠軍

2019/06/02 15:17

伍茲在PGA紀念高球賽第3輪繳出70桿,並以總桿數212桿,並列第25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910萬美元(約2.9億台幣)PGA紀念高球賽今進行第3輪,前球王伍茲(Tiger Woods)繳出70桿,並以總桿數212桿,並列第25,落後領先的德國好手凱默爾(Martin Kaymer)多達11桿。

伍茲今在前9洞表現不俗,抓下4隻小鳥,也令全場觀眾陷入瘋狂,期待他能演出逆轉勝,但轉場後,卻在第10洞吞下雙柏忌,原本的氣勢無法延續。總計他共抓下6博蒂、2柏忌和1次雙柏忌,以70桿繳卡。

伍茲賽後有些鬱悶,且認為自己應該已無爭冠機會,「已經落後這麼多,無法贏下本週的勝利了,但我希望我能在最後一天打出積極的一輪,繳出與前3天不同的表現。」

德國好手凱默爾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