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神獸級禮遇! 選秀狀元大熱門滿壘遭敬遠傻眼(影音)

2019/06/02 17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奧勒岡州立大學(Oregon State University)的狀元熱門,兩打強打捕手Adley Rutschman,日前在NCAA對上辛辛那提的比賽當中,遭到「邦茲(Barry Bonds)」等級的待遇,他在七局下滿壘時上場打擊,對手寧願選擇敬遠保送他白白送掉1分,也不願意讓他打擊。

Adley Rutschman幾乎是今年MLB選秀會上狀元的不二人選,他本季的打擊三圍是超級誇張的.415/.580/.764,還有著17發的全壘打,他同時還是位兩打捕手。球探報告給他的評價當中,除了速度40分以外,其他每個能力(打擊、力量、傳球、守備)的評價都是60分的高分,綜合評價也是60分(使用20-80量尺)

Rutschman在昨天的比賽當中,第七局滿壘時原本準備要上場打擊,想不到對手卻直接選擇敬遠保送他,這個舉動讓他當時感到相當困惑。最終辛辛那提的舉動獲得了代價,他們以7:6贏下這場比賽。

Adley Rutschman在滿壘時遭到故意四壞保送表情相當困惑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辛辛那提的總教練Scott Googins賽後解釋自己的這個戰術:「當對面有個這樣的傢伙存在時,如果讓他打出安打,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,如果他擊出射牆二壘安,現場觀眾都會瘋掉(這場比賽是奧勒岡州立大學主場),這個地方的能量相當驚人,如果讓他打出安打,或者全壘打,這裡會爆炸。」Googins補充道,當時他的助理教練有想要向他談論故意保送的戰術,不過他堅持要讓Rutschman獲得邦茲等級的待遇。

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曾在21年前對上響尾蛇隊的比賽中,於球隊滿壘2分落後時上場打擊,時任響尾蛇隊總教練的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竟選擇故意保送奉送一分,這個戰術也震驚球界。最終休瓦特的戰術獲得成功,響尾蛇該場比賽就以1分差險勝巨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