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投球信心不足」 陳禹勳再下二軍

2019/06/02 16:44

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桃猿投手陳禹勳5月21日才回一軍,但因表現依然不理想,今天再遭降二軍,改拉近況不錯的朱俊祥上來,補強牛棚。

陳禹勳本季狀況低迷,5月11日下放二軍,當時教練團讓他調整10天再回歸,但21日重返一軍後依然沒改善,出賽4場、2.2局掉5分全是責失,這期間被打擊率0.500、每局被上壘率3.00、防禦率高達16.88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沒想到今年的陳禹勳會持續低潮,他說:「禹勳可能投球信心也不是那麼足夠,防禦率已經超過10,可能上次給他10天太短,調整不上來。」

不同於前次預設10天調整期,這次下二軍未設期限,要讓陳禹勳慢慢調。洪總表示:「禹勳上次下去都碰到下雨,在二軍沒投什麼比賽,這次比較沒預設,剛好小朱近2場在二軍投得很好,讓他上來。」

陳禹勳開季至今登板18場,戰績1敗4救援3中繼,另有2次救援失敗,防禦率高達11.40,前次下二軍僅投1場,對獅隊二軍後援1局無失分。

Lamigo將從二軍拉上近況不錯的投手朱俊祥。 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