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陳奎儒、黃士峰、向俊賢參加亞洲大獎賽 齊心拚奧運達標

2019/06/02 17:54

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準備前往中國比賽,目標擺在將技術變得更穩定,奧運達標擺在9月世界錦標賽。(陳奎儒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及標槍好手黃士峰、跳高一哥向俊賢今晚啟程至中國重慶,投入2站亞洲田徑大獎巡迴賽,期待能再締佳績,挑戰達標東京奧運。

陳奎儒是台灣男子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,上週在台灣公開賽以13秒34摘金,生涯6度締造全國新猷,只是距離東京奧運參賽標準13秒32仍有0.02秒差距。陳奎儒這次前往中國比賽,期待能透過賽事將技術變得更穩定,達標擺在9月世界錦標賽。

「黃金右臂」鄭兆村5月在鑽石聯賽以87公尺12,一舉跨過奧運參賽門檻85公尺,成為台灣首位取得奧運資格的田徑選手,上週在台灣賽奪金,本週將在台灣短暫休息,等待9日飛往瑞典移訓。

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、2017年台北世大運銅牌黃士峰尚未達標,但他生涯最佳成績86公尺64,被看好能再次出征奧運。不過,他去年因手傷關係,尚未找到最佳的比賽狀態,他透露,此行至中國出賽目標擺在至少把成績穩定於80公尺,只要狀況許可,自然會力拚達奧運標準。

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的向俊賢,上週放棄參加台灣賽,生涯最佳為2公尺29,也是我紀錄保持者,期待在亞洲大獎賽努力挑戰,瞄準2公尺30世錦賽標準。

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準備前往中國比賽,目標擺在將技術變得更穩定,奧運達標擺在9月世界錦標賽。(陳奎儒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