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走過被再見安打陰霾 王彥程守勝激動落淚

2019/06/02 19:16

王彥程救援成功守住勝果激動的拋掉手套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玉山盃青棒錦標賽冠軍戰,新北市和桃園市形成激戰,新北市9局上一度遭遇滿壘危機,後援投手王彥程擺脫王貞治盃遭再見安打低潮,克服滿壘危機,幫助球隊6:5險勝,幫助球隊拿下本屆玉山盃冠軍。

王彥程曾在王貞治盃冠軍戰後援和桃園平鎮交手,當時遭再見安打吞敗,今天相似的狀況下守住比分,賽後激動落淚與家人相擁。王彥程說:「高三幾次盃賽最後結果都不好,最後一個盃賽幫球隊拿到冠軍,特別感動,也謝謝教練、隊友的鼓勵,教練都跟我說,過去的就過去,下個盃賽是全新開始。」

王彥程今登板,球速皆在142公里上下,他說並未注意球速,也只是特別享受比賽。去年U18亞洲盃王彥程對日本隊搶下勝利一戰成名,今年或許有機會再次征戰U18世界盃,他說:「會有期待,不過就順其自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