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網》謝淑薇不敵東歐聯軍 女雙16強爆冷止步

2019/06/02 19:00

謝淑薇雙打爆冷不敵非種子的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/俄國季沃娜瑞娃組合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第3輪,第3種子謝淑薇/捷克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意外陷入苦戰,5:7、1:6不敵非種子的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/烏克蘭琪切諾克(Lyudmyla Kichenok),「台捷聯軍」2連勝止步,無緣紅土大滿貫8強。

先前馬德里紅土封后的謝淑薇/史崔可娃,本屆法網展現絕佳默契連闖兩關 ,如今卻遭打法強勢的東歐組合狙擊,雙方開賽互破一路纏鬥,小薇人馬底線遭到強力壓制,盤末發球失守讓出首盤,導致氣勢重挫,次盤她們好不容易挺過開局危機,卻失誤連連又掉5局,苦戰近1個半小時直落2吞敗。

單、雙打兼具的謝淑薇,2014年法網女雙曾與中國彭帥聯手奪冠,可惜今年女單25種子的她次輪落敗,女雙也在16強受挫,提前結束巴黎羅蘭加洛斯賽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