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狂敲5安打臉酸民 賽後發文了

2019/06/02 21:04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在客場京瓷巨蛋面對歐力士,上演日職生涯首次單場5安,打擊率升至0.303。火腿最後以8:5獲勝。王柏融賽後也發文自我激勵。

王柏融今天連5打席敲安,單場5支5,追平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在2017年9月13日對阪神虎之戰的5安紀錄。王柏融賽後的打擊率升至0.303。至今他出賽41場,152打數敲46支安打,有2轟、21分打點。

一次王柏融在中華職棒有單場5安表現,是在2017年9月16日對中信兄弟,該年大王共有4次單場敲出5支安打。

王柏融在賽後發文表示,「直到手都長繭那天,我還是會站在這裡,屹立不搖。」許多球迷則是留言為大王加油打氣,「大家吶喊到喉嚨長繭,依舊為你加油!」、「我們永遠站在你身後支持著你」、「打擊越來越火熱,找回台灣的大王吧」。

先前有台灣網友質疑王柏融的打擊表現,不過今天大王單場猛敲5安後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大王今天太帥啦」、「我熟悉的王終於回來了!」、「縮著手可以射牆,感覺不只狀況好,是連自信都上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