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8局0失分擒猿是最終戰? 索沙:都有可能

2019/06/02 20:54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強投索沙穩居當前中職勝投、奪三振、防禦率「三冠王」,卻直到今天才拿下對桃猿首勝,以8局飆5K、僅挨2安、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成功壓制暴力猿砲火。

索沙領軍以5:0獲勝,悍將上半季戰績仍居第2,僅落後猿隊1場勝差,總教練陳連宏賽後也大讚索沙:「對Lamigo這種球隊只有2安,真的算超優質先發。」至於在中職看過這麼多洋將,索沙是否為史上最強洋投?陳連宏表示:「我不敢這麼說,但一定是數一數二的。」

索沙投完7局已用101球,他堅持續投,最終以115球完成任務,目前8勝持續獨走,並獲選單場MVP。他說:「因為這場比賽對我們非常重要,尤其昨天有燒到牛棚,所以希望盡一己之力,繼續多貢獻一點。」

索沙前7勝來自中信兄弟和統一獅,先前對猿隊2場都未能奪勝投,反而吞1敗,對戰防禦率5.27也高於對兄弟的0.87、對獅隊1.06,但今天完全封鎖火力,也沒投出保送,搶下對戰首勝,他表示:「因為被Lamigo打到很累,想說終於要用不一樣的方式大幹一番,今天收到成效,尤其是親愛的隊友們幫我打分數,我投得比較自在。」

不過,索沙賽前才偕同韓國經紀人,與韓職SK飛龍球團人員碰面,此役會不會是他在台灣的最終戰?他低調表示:「我不知道,可能會是最後一場,也可能投更多。」

至於和SK飛龍會談內容,索沙說:「只是見面小聊,我主要都是聽眾,聽他們想說什麼,並無任何結論,其實我也在等,說不定這幾天才會有初步結果,目前沒時間點。」

索沙強調,做決定前需要全盤考量,「我熱愛富邦、熱愛這球隊,對這邊的愛這麼不容易割捨,必須有比合約更重要的考量點來思考,所以還需要再多點時間。」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以8局飆5K、僅挨2安、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成功壓制暴力猿砲火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索沙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