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令和怪物」飆163公里太猛 火腿表明要第一指名搶人

2019/06/02 21:36

「令和怪物」17歲高校生佐佐木朗希。(圖片取自日本武士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飆出163公里速球的「令和怪物」17歲高校生佐佐木朗希,今天在練習賽中投出最快153公里的球速。日本火腿總經理吉村浩就說,今年的選秀會一定會選佐佐木朗希,讓日本媒體感到訝異。

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佐佐木朗希所屬的岩手縣大船渡高校,今天和長野縣佐久長聖高校進行練習比賽。佐佐木朗希完投9局用149顆球,被敲9安,送出13次三振、4次保送,球隊以1:4輸球。

今天有許多球團的人員也到場觀察佐佐木朗希,吉村浩就明確表示,火腿隊會以第一指名選佐佐木朗希,「太過壓倒性了,雖然尊重其他選手,但實力差太多了。」

《日刊體育》則指出,今年的日職選秀會是在10月17日,還有約4個半月的時間,火腿隊就早早宣布要搶人,史無前例。而佐佐木朗希至今也表明會想打國內職棒。

日本火腿去年在選秀會第一指名選中金足農業高校王牌吉田輝星,2017年選秀會則是選到高校時期累積111轟的強打清宮幸太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