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順順的就好」 低調王牌潘威倫即將300場先發

2019/06/02 21:13

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球給智傑就對了!蘇智傑今天9局上適時敲安打突破平手僵局,奪得單場MVP,幫助統一獅4:3氣走中信兄弟,目前落後戰績榜首桃猿僅2場勝差。

蘇智傑前4次打擊敲2安,另遭2次觸身球,打完前8局雙方戰成3:3平手,9局上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蘇智傑從李振昌手中擊出右外野安打,打下寶貴一分,下個半局獅隊守護神陳韻文順利守成,收下本季第15次救援成功,王鏡銘後援1局無失分拿到勝投。

蘇智傑4月出賽20場狂敲7轟,5月同樣出賽20場只擠出1轟,單月打擊率2成21、慘吞18K,手感冰冷,今天單場3支3,打下勝利打點,一掃先前陰霾。

「打擊感覺有回來。」蘇智傑說,現在是6月的開始,要衝一波了,上半季快結束,希望能盡一份心力,幫助球隊贏球。對於5月嚴重低潮,蘇智傑分析,太常追打引誘球,之後有設定球路做攻擊,不要球來就打。

「嘟嘟」潘威倫先發7局用了73球,被敲6安,包含張志豪轟陽春砲,失3分無關勝敗,本周末嘟嘟將在台南主場登板,達成生涯第300場先發里程碑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,「如果嘟嘟身體允許,會安排在週六先發,若有狀況就週日再丟。」

此役是嘟嘟本季首度在洲際球場投球,他表示,投手丘感覺比之前還高,還是要去適應,一開賽投球感覺不是非常順暢,球路偏差較多,後來有做修正;對於即將到來的生涯300場先發,嘟嘟說,「希望順順的就好。」

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