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總冠軍戰G2暴龍主場拚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

2019/06/03 07:38

雷納德今將領暴龍力拚主場連勝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NBA總冠軍賽第二戰今點燃戰火,暴龍將繼續在主場挑戰勇士。首度打進總冠軍賽的暴龍,首役就讓挑戰3連霸的勇士踢到鐵板,今天他們要力拚主場2連勝,而陣中替補主力阿努諾比也有望在今歸隊,其防守靈活性能有效抵禦火力凶猛的衛冕軍;勇士在總冠軍賽首戰不敵暴龍,但外界普遍看好他們在下一戰能反撲,不過得分箭頭杜蘭特腿傷未癒,預計無法歸隊,若要贏球,勢必要找出其他有效得分點,精采比賽,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!

大聯盟例行賽持續進行,早上7點將上演「基襪大戰」,洋基坐鎮主場迎戰紅襪。洋基推出老將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,紅襪則派出王牌普萊斯(David Price)主投。另外,早上10點還有天使出戰水手的比賽,喜愛大聯盟的球迷們不要錯過了。

法網第九天,名列頭號種子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將對上德國施特魯夫(Jan-Lennard Struff,32歲的喬科維奇今年法網至今仍一盤未失,強勢挺進16強。前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今天將碰上波蘭17歲小將斯威雅蒂(Iga Swiatek),尋求晉級8強。喜愛網球的球迷們請準時收看轉播囉!

NBA

08:00 勇士 vs. 暴龍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、ELEVEN SPORTS1

MLB

07:00 紅襪 vs. 洋基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法網

17:00 第八天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法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