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大王發威單場狂敲5安 栗山監督點出主因

2019/06/03 07:56

王柏融單場5安,創旅日生涯新高,跨場已連6打數敲安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在客場對戰歐力士,繳出日職生涯首次單場5安,打擊率飆升至3成03,幫助火腿近期拉出一波7連不敗的佳績,躍居洋聯第二。對於大王的好表現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認為,王柏融已經慢慢適應日職環境,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。

王柏融在歐力士主場京瓷巨蛋表現嚇嚇叫,1日敲出本季久違的第2轟,昨天再度上演單場5支5的勇猛表現,連續6打席敲安。王柏融堪稱是「歐力士殺手」,對戰9場、38打數,打擊率高達4成47,而在客場大阪京瓷巨蛋的打擊率更高達5成50,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2轟都是在歐力士主場所轟出。

王柏融目前出賽41場,152打數敲出46支安打,有2轟、21分打點,3成03打擊率在洋聯排名第6名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時稱讚子弟兵的表現,他認為王柏融已經逐漸適應日職環境,希望大王能繼續將火燙手感保持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