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史上頭一遭! 大谷翔平締詭異紀錄

2019/06/03 09:26

大谷翔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近期陷入小低潮,連兩場合計9打數無安打,今天雖然對戰水手5打數無安打,但在2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,助隊打回關鍵打點,而值得一提的是,大谷翔平此役連續3打席靠著失誤上壘,寫下天使隊史頭一遭。

大谷翔平此役戰水手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,首局首打席遭到三振,天使第2局狂灌7分,大谷也有所貢獻,在楚奧特被故意保送形成滿壘後,他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,打回球隊的第4分。

大谷翔平4局下第3打席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出局,5局之後連續3打席都靠著對手的守備失誤上壘,水手單場出現3次失誤,全都拜大谷所賜,其中三壘手Kyle Seager就包辦2次,這也是天使隊史首位靠著連續3次失誤上壘的球員。

天使全場狂掃15安,包括Albert Pujols的三分砲和Luis Rengifo陽春彈,終場以13:3大勝水手奪下二連勝。大谷翔平此役單場5支0,貢獻1分打點,吞下一次三振,打擊率降至2成2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