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希爾7局無失分好投 道奇灌7分大局擊潰費城人

2019/06/03 09:11

希爾今天繳出精采表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戰道奇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費城人,雙方先發投手都投出至少6局無失分的好投,不過道奇在第八局一輪猛攻拿下7分大局,加上費城人的低迷打線僅敲出3支安打,道奇終場就以8:0完封費城人。

道奇今天派出39歲老將希爾(Rich Hill)掛帥先發,希爾繼續維持高檔表現,完投7局沒有失掉任何分數,只被敲出3支安打。

皮維塔好投卻與勝投無緣。(法新社)

雙方前6局都受限於先發投手的封鎖,沒有攻下任何分數,道奇在3、4兩局都靠著長打攻占得點圈,不過費城先發皮維塔(Nick Pivetta)都用三振化解危機,不過今天皮維塔略顯悲情,完投6局也只被敲出3安,送出9張老K,可惜與勝投無緣。

佛里斯陽春砲成為勝利打點。(美聯社)

道奇在第7局開始展開攻勢,老將佛里斯(David Freese)敲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,下局道奇展開猛攻,道奇先靠著投手不穩選到保送,馬恩西(Max Muncy)、維杜戈 (Alex Verdugo)、佛里斯串連安打,加上佩德森(Joc Pederson)的兩分砲,為道奇奠定勝基。

佩德森今天也開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